清歌凤颜已经退坑

《阴阳师校园录》挖坑1米

  『玉藻前回家了,手里牵着一个粉雕玉琢的女娃娃。


  女娃娃也就三四岁的年纪,看起来娇小可爱,软糯乖怜,瞪着双水汽饱满的黑葡萄一样的眼珠,穿着淡粉色的连衣裙,藏在玉藻前大腿后面,小心翼翼地打量客厅里的安倍晴明和鬼切。


  彼时安倍晴明和鬼切也还年幼,比女娃娃大不了几岁。


  两个男孩对于长辈带回家的女孩当然充满好奇,但又不敢冒犯,毕竟她那样柔柔弱弱,像极了一只怕生的小奶猫。


  玉藻前转过去,俯身将女娃娃抱在怀里,走到沙发前坐下,女娃娃与安倍晴明面贴面对视一会,又移开眼睛去看鬼切。


  她的双颊红扑扑的,眨巴几下水灵灵的眼睛,小屁股一扭,钻进玉藻前怀里,喊了一声“舅舅”。


  安倍晴明震惊了,“她是妹妹?”


  玉藻前怜爱地摸了摸怀里小家伙的脑袋,手掌中释放出大妖醇厚的妖力,小家伙的人形一晃,长出狐狸耳朵和尾巴。


  “以前不是,现在是了。”


  “她是白面金毛九尾狐与人类结合的后代中,唯一产生返祖现象的孩子。”


  安倍晴明心中了然几分,对于新来的妹妹并不抵触。


  玉藻前的目光落在鬼切身上,鬼切起身行礼,稚嫩的男孩面容清秀,干干净净,开口的嗓音也是清冷忠诚,“前辈。”


  “鬼切,琉璃就交给你了,往后,就由你来负责保护她的安全。”


  鬼切一顿,再行一礼,这次是对着玉藻前怀里的女娃娃,“鬼切见过主人。”』


  琉璃拧着眉毛看着手中的A4纸,以上内容,都是A4上打印出来的文字。


  “你这写的啥?”琉璃拧着眉毛问一旁羞涩状捂着红脸的青行灯。


  青行灯扭了一下,嗔怪地瞪了她一眼,“小姐,您懂得,我想把小姐的故事写成传记,就从小姐搬来的第一日写起。”


  “哦,”琉璃把A4纸还给青行灯,她合上笔记本电脑,开始整理书桌,“我感觉你要写甜文,但是我注定是沙雕文女主。”


  青行灯捂着脸颊开始极速地摇头,面色又呈惊恐状,“小姐瞎说什么呢,小姐这样倾国倾城,惹人怜爱。大妖玉藻前大人是您的舅舅,鬼切是您的保镖,安倍公子又是您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,这样的身份,绝对是甜文女主的标配!”


  “卧槽我好幸福哦!”琉璃翻了翻白眼。


  #急,一不小心穿越到平行世界,和手游阴阳师里面的妖怪同居了,咋个办#


  #急,我也变成妖怪了,咋个办#


  #急,十几年过去了,我还能回去不,回不去了咋个办#


  琉璃在编乎网站发起了无数类似的提问,广大网友热情地出谋划策,甚至帮她推荐各大以精神科出名的医院,还说报他们的名字,可以打8折。


  琉璃气得想把他们的骨头打成8折。


  说起来,刚穿越到这个世界来的时候,她是懵逼的。


  她变成了奶娃娃不说,一上来就没爹没妈可怜的要死,还好有个牛逼的人物来给她当舅舅,才不至于饿死街头。


  所以一开始,她就将奶娃娃的可怜劲儿发挥到淋漓尽致,成功让大佬舅舅留下她,让她吃好喝好,苟活到现在。


  忘了说了,她来的时候三岁,现在都已经十六了,马上高一。


  对,没错,苦逼的她活了两辈子,上了两辈子的学,真真是学无止境,活到啥时候学到啥时候。


  琉璃刚收拾完书桌,青行灯又过来搭话了,“小姐,明天请务必跟我一同去学校。”


  “你这不废话,你不是我学姐么。”


  琉璃光脚丫跑来跑去,找不着拖鞋,干脆坐在床上,朝青行灯勾了勾手指,“灯灯,你来。”


  少女不愧是狐妖,生的魅惑可人不说,单单是这一双明媚娆丽的桃花眼,就流转着万千风情,轻轻一眨,娇娇柔柔,青行灯丢了意识,不知不觉朝她走了走过去。


  她被琉璃握着素白滑腻的纤纤玉手,轻轻扯住失了力气,反压在柔软的床上,青行灯俏脸一红,也不挣扎,只是呼吸错乱,忐忑期待。


  琉璃抢了她的拖鞋来穿,鞋有点大,她趿拉着就跑出去了,“拖孩借我穿一下子呦,我着急上厕所,一会还给你。”


  青行灯:去你妈哦。


  


  


评论(16)

热度(36)